新華網 正文
古特雷斯對發生在阿富汗的襲擊表示憤慨
2018-05-01 11:1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4月30日電(記者徐曉蕾)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4月30日對發生在阿富汗的多起襲擊表示憤慨,並對遇難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古特雷斯通過其發言人迪雅裏克表示,阿富汗喀布爾市和坎大哈省當天相繼發生的襲擊造成眾多平民、救援人員和學生傷亡。記者在襲擊中所遭遇的蓄意攻擊再次突顯出媒體專業人員在從業時所面臨的風險。

  迪雅裏克説,古特雷斯對遇難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祝願傷者盡早康復。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市區4月30日上午連續遭遇兩起爆炸襲擊,造成至少21人死亡、40人受傷。阿內政部證實,死者中至少有8名記者。同一天,阿南部坎大哈省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11名兒童身亡、16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2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