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任命新內政大臣
2018-04-30 18:5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4月30日電(記者桂濤)英國政府30日任命賽義德·賈維德為內政大臣,接替29日因“遣返移民”事件辭職的安伯·拉德。

  賈維德現年48歲,曾是投資銀行經理人,曾擔任英國文化、媒體與體育大臣,社區與地方政府大臣等職務。賈維德的父親是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

  拉德29日晚突然宣布辭職。輿論認為這與此前披露的內政部設立“強制遣返移民目標數字”事件有關。此前,拉德曾否認自己知曉遣返移民目標的設置。但英國媒體隨後披露的一份文件顯示,內政部在2017年至2018年的強制遣返移民目標為12.8萬人,而拉德早已得知相關情況。

  英國本屆內閣已有多位閣員辭職。此前,英國國防大臣法倫、國際開發事務大臣帕特爾、政府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廳大臣格林等人分別因涉嫌性騷擾和“密會”以色列官員等原因相繼辭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76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