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跨過軍事分界線 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
2018-04-27 08:3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4月27日在韓國高陽市媒體中心拍攝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左)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握手的電視畫面。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7日上午在板門店跨過軍事分界線,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 新華社記者王婧嬙攝

  這是4月27日在韓國高陽市媒體中心拍攝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左)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的電視畫面。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7日上午在板門店跨過軍事分界線,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 新華社記者王婧嬙攝

  新華社快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7日上午在板門店跨過軍事分界線,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晤。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熱點問答:韓朝首腦會晤有幾道題要答
    這是韓朝間的第三次首腦會晤,朝鮮最高領導人也將首次踏上韓國土地。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為此次會晤選定“和平,新的開始”的標語,預示著本次會晤可能為徹底實現半島無核化、構築半島和平開啟新的征程。
    2018-04-26 10:44:44
  • 韓朝商定首腦會晤流程
    韓國總統府青瓦臺一名官員23日説,韓國和朝鮮代表當天在板門店舉行實務會談,商定首腦會晤流程。會晤將于27日上午開始,韓國總統文在寅將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正式歡迎儀式和宴會。
    2018-04-24 08:20: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75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