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一煉油廠爆炸造成多人受傷
2018-04-27 02:5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4月26日電(記者汪平)美國威斯康星州蘇必利爾市一座煉油廠26日發生爆炸。據美國媒體報道,爆炸造成多人受傷,至少5人被送往醫院。

  蘇必利爾消防部門對媒體表示,當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該市哈斯基煉油廠一個裝有原油或瀝青的油罐突然發生爆炸,造成多人受傷,其中5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消防部門説,爆炸引起的大火很快得到控制,當地時間11時20分左右火被撲滅。

  媒體援引目擊者的話説,發生爆炸時,工人正在關停煉油廠設備,原計劃之後對廠房進行維修。爆炸發出的巨大響聲在很遠處都能聽到。

  煉油廠在事發後被關閉,附近一些道路被封鎖。蘇必利爾警方要求人們暫時遠離這一區域。不過,煉油廠附近街區並未進行人員疏散。

  據當地媒體報道,哈斯基煉油廠主要生産汽油、瀝青及其他石化産品,共有約180名工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749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