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利亞一教堂遭襲造成至少16人死亡
2018-04-25 04:57: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布賈4月24日電 尼日利亞警方24日説,尼東南部貝努埃州首府馬庫爾迪一所教堂當天早上遭到一群持槍牧民的襲擊,造成至少16人死亡。

  貝努埃州警察局長奧沃塞尼·法泰當天在馬庫爾迪表示,當天早上一群持槍牧民闖入教堂,向正在祈禱的人群開槍,造成至少16人死亡,其中包括兩名牧師。

  法泰説,初步調查顯示,這群牧民在發動襲擊之前已經在這一區域逗留了一段時間。他表示,目前該區域已增強警力,以防再次發生襲擊事件。

  尼日利亞總統布哈裏對這次襲擊表示譴責,稱其是“可恥”和“邪惡”的。

  貝努埃州屬于尼日利亞所謂“中部地帶”的一部分。在這一地帶,遊牧部族富拉尼人與主要從事農耕的基督徒之間關係緊張,時常發生衝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3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