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發生5.1級地震造成39人受傷
2018-04-25 04:55: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4月24日電(記者秦彥洋 施春)土耳其衛生部長艾哈邁德·德米爾詹24日説,土耳其東南部阿德亞曼省當天淩晨發生5.1級地震,目前已造成39人受傷。

  根據土耳其災難和應急管理機構的監測數據,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淩晨3時34分,震源深度7公里。此後當地又發生了8次余震。

  德米爾詹當天下午對媒體表示,目前沒有人在地震中喪生,但有39人受傷,其中35人接受治療,傷情都不嚴重。

  據土耳其媒體報道,位于震中的阿德亞曼省薩姆薩特地區一些房屋受損嚴重,當地的救援和廢墟清理工作正在進行,學校已臨時關閉。

  地震發生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和總理耶爾德勒姆均指示政府部門做好救災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3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