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13屆摩洛哥國際農業展開幕
2018-04-25 04:01: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4月24日電(記者陳斌傑)第13屆摩洛哥國際農業展24日在摩洛哥北部城市梅克內斯開幕。

  本次展覽由摩洛哥農業、鄉村發展和漁業部主辦,為期6天,主題為“農業物流和市場”。據主辦方介紹,來自70個國家和地區的1350多家企業將參展,預計將吸引訪客85萬人次。

  展會期間,來自各國的參展商將集中展示和推介他們在農業和畜牧業領域的最新産品和技術。主辦方邀請的農業專家和學者將介紹最新的農業技術,並就“農業物流和市場”等主題展開討論。

  作為歐洲的農業大國,荷蘭受邀成為第13屆摩洛哥國際農業展的嘉賓國,將在展會期間詳細介紹該國在發展農業生産技術、物流運輸、市場培育等方面的先進經驗。

  首屆摩洛哥國際農業展于2006年舉辦,此後每年舉辦一次。目前該展會已發展成為中東北非地區較有影響力的農業展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3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