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班牙警方搗毀一假奶粉包裝廠
2018-04-24 21:3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4月24日電(記者馮俊偉)西班牙國家警察總局日前在其網站發布消息説,西班牙警方在與歐洲刑警組織的聯合行動中,搗毀了一個包裝假奶粉的地下工廠,並逮捕了4名波蘭籍犯罪嫌疑人,而被繳獲的假奶粉據信主要將銷往中國。

  西班牙警方的消息稱,波蘭警方通告説搗毀了一個制造假奶粉的加工廠,但懷疑犯罪嫌疑人已竄逃至西班牙。于是,西班牙警方開始展開調查,最終根據一個買主的蹤跡找到了這家位于該國東北部加泰羅尼亞自治區赫羅納市的假奶粉包裝廠。

  警方在行動中共逮捕4名犯罪嫌疑人,他們均為波蘭人,並都在德國或波蘭有犯罪前科。警方還繳獲8噸假奶粉,分裝在1.3萬多個箱子裏準備銷售。

  警方説,犯罪嫌疑人從波蘭以每公斤1歐元的成本進口散裝劣質奶粉,然後以600克為一袋裝入盒內,每盒以10歐元售出。他們把奶粉從波蘭運往西班牙後,在網上銷售,根據不同國家的需要,進行包裝並貼上不同的商標。警方説,這些假奶粉主要銷往中國市場。

  警方表示,這些劣質奶粉缺少必要營養成分,對嬰兒發育不利,而且都是在沒有採取任何衛生措施的情況下進行包裝,有可能導致奶粉被細菌污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