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總理稱讚中巴經濟走廊為巴經濟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2018-04-24 11:18: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4月24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總理阿巴西23日表示,中巴經濟走廊將為巴基斯坦的發展和繁榮奠定堅實基礎,也將推動地區間互聯互通。

  阿巴西當天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舉行的“中巴經濟走廊峰會2018”研討會上説,中巴經濟走廊框架下的項目具有經濟可行性和環境可持續性,將幫助巴基斯坦進一步發展農業和工程技術,幫助該國解決貧困問題。

  阿巴西表示,走廊框架下的産業合作還將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大量機會,幫助他們實現商業理想。“在未來,通過鐵路和公路網,中巴經濟走廊將提供安全和高效的貿易線路,而這一願景將很快成為現實。”

  據悉,截至目前,約20個中巴經濟走廊框架下的項目已經開工在建或建成,走廊進入早期收獲階段。在走廊建設帶動下,巴基斯坦經濟增速近年來顯著提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讀書日裏品書香
讀書日裏品書香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3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