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多倫多一汽車撞行人致多人受傷
2018-04-24 04:0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倫多4月23日電 加拿大多倫多市警方23日説,該市當天發生一起汽車撞行人事件,造成多人受傷,肇事者已被捕。

  多倫多警方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表示,當地時間23日13時27分,警方接到報警説該市北部一個路口發生汽車撞人事件,一輛白色小型客貨兩用車連撞多名行人。

  警方説,救援人員已趕到現場救助傷者,目前尚不清楚受傷人數和具體傷情。事發區域已被封鎖。

  此外,多倫多警方對媒體表示,當時這輛車衝上人行道,連撞數名行人後逃逸。隨後,肇事車輛被找到,司機被捕。目前尚不清楚司機的肇事動機。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事發後對媒體表示,這一事件正在調查中,有關方面會及時向公眾通報情況。

 加拿大多倫多汽車衝撞行人致9死16傷 為蓄意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土耳其慶祝兒童節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京張高鐵智能動車組眾創設計結果公布
讀書日裏品書香
讀書日裏品書香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航太科普小課堂 迎接“中國航太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2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