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恐怖片《寂靜之地》重奪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2018-04-23 10:5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22日電(記者高山)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恐怖片《寂靜之地》本周在激烈的榜首大戰中險勝新線電影公司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科幻怪獸片《狂暴巨獸》,重新奪回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制作成本只有1700萬美元的《寂靜之地》為派拉蒙影業取得了近年來少有的票房佳績,本周末入賬2200萬美元,上映17天來北美票房總收入達到1.32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也突破了2.07億美元。

  由約翰·克拉辛斯基執導、並與妻子埃米莉·布倫特共同主演的《寂靜之地》講述外太空怪物入侵地球後,一個四口之家躲到偏僻之地悄悄生活,由于任何聲音都可能招來可怕的怪物,他們甚至被迫改用手語交流。

  好萊塢動作明星道恩·強森主演的《狂暴巨獸》上周上映後曾擊敗《寂靜之地》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本周以2100萬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遺憾落敗,滑落到第二位。該片制作成本高達1.2億美元,改編自20世紀80年代的街機遊戲。強森飾演的靈長類動物學家在劇中撫養了一只名叫喬治的銀背大猩猩,聰明的喬治因意外遭受輻射發生變異,和蜥蜴、狼等其他變異怪物一起襲擊人類城市。

  《狂暴巨獸》上映10天以來,北美票房總收入超過6660萬美元。該片在國際電影市場上表現更加強勁,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了2.83億美元。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喜劇片《自覺美麗》本周上映後衝到榜單第三,入賬1622萬美元。該片是阿比·科恩和馬克·西爾弗斯坦的導演處女作,講述胖姑娘雷妮(由埃米·舒默飾演)在一次意外頭部摔傷後突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最能幹的女人。

  由福克斯探照燈電影公司發行的喜劇片《超級騎警2》本周上映,周末3天入賬1470萬美元,排名第四。環球影業發行的恐怖片《真心話大冒險》周末3天入賬791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中杜鵑谷滿山遍野別樣紅
浙中杜鵑谷滿山遍野別樣紅
遼寧艦編隊開展遠海實兵對抗演練
遼寧艦編隊開展遠海實兵對抗演練
體驗“無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體驗“無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態守護者
伊犁河畔的生態守護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2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