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柏林成功拆除一枚二戰遺留炸彈
2018-04-21 05:16: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4月20日電(記者任珂 鄭揚)德國拆彈專家20日在首都柏林中央火車站附近成功拆除一枚二戰時期遺留炸彈。

  據德國警方日前公布的資訊,這枚遺留炸彈是17日在柏林中央火車站附近建築工地被發現的。炸彈重約500公斤,經確認是二戰時期英軍空投的炸彈。

  德國警方20日早上在推特上説,從當地時間當天9時開始將炸彈所在地周邊800米范圍劃為禁區並全面封鎖,這一區域的上萬人被疏散。柏林中央火車站距炸彈所在地不到500米,列車運作臨時調整,所有途經該地的列車均不停站直接駛離。

  德國警方此後發布消息説,當天13時20分,拆彈專家成功拆除這枚炸彈的引爆裝置。

  炸彈拆除後,這一區域解除封鎖,列車運作恢復正常。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現平流霧美景
青島現平流霧美景
英國東亞藝術博物館中國文物被盜
英國東亞藝術博物館中國文物被盜
我國最先進自主潛水器成功首潛
我國最先進自主潛水器成功首潛
“天空之眼”瞰雅安
“天空之眼”瞰雅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55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