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朝鮮決定停止核導試驗,全力發展經濟發表談話
2018-04-21 13:5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1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1日就朝鮮決定停止核導試驗,全力發展經濟發表談話。

  陸慷説,朝鮮勞動黨七屆三中全會作出決定,停止核和導彈試驗,集中力量發展經濟,提高人民生活水準,中方對此表示歡迎。

  陸慷説,中方認為,朝方有關決定有助于進一步緩和半島局勢,有助于推動半島無核化和半島問題政治解決進程。實現半島無核化和本地區持久和平,符合半島及本地區人民的共同利益,也是國際社會的共同期待。

  “我們祝願朝鮮在發展經濟,提高人民生活水準的道路上不斷取得成果,支援朝方通過對話協商同有關各方解決各自關切,改善相互關係。”陸慷説。

  他表示,希望有關各方相向而行,採取切實行動,為實現本地區的持久和平和共同發展作出應有努力。中方將繼續為此發揮積極作用。

特朗普稱朝鮮宣布中止核導試驗是“很大進步”

韓國對朝鮮宣布中止核導試驗表示歡迎

朝鮮宣布中止核導試驗 半島局勢轉圜再添利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部戰區空軍官兵代表回訪汶川
西部戰區空軍官兵代表回訪汶川
江蘇南京:夜色薔薇別樣美
江蘇南京:夜色薔薇別樣美
數萬鷺鳥棲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園
數萬鷺鳥棲息南昌象山森林公園
江口沉銀遺址再發現上萬件文物
江口沉銀遺址再發現上萬件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71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