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涉受賄等16項罪名 李明博超百億韓元資産遭凍結
2018-04-20 06:4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8日批準檢方申請,凍結前總統李明博的資産。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當天批準檢方的申請,禁止李明博對私人宅邸等涉案財産作買賣等處分,以確保終審判決後能夠追繳犯罪所得。

  韓聯社報道,李明博名下位于首爾南部論峴洞的私宅公告地價為大約70億韓元(約合4096萬元人民幣),富川工廠的公告地價超過40億韓元(2341萬元人民幣)。

  檢方上周向法院申請凍結李明博名下111億韓元(6495萬元人民幣)資産,這一數額與他所涉受賄金額一致。

  李明博現年76歲,2008年至2013年擔任總統,上月受到審前羈押。韓國檢察機關本月9日以涉嫌收受賄賂、非法挪用資金等16項罪名指控起訴他。李明博也將成為繼全鬥煥、盧泰愚、樸槿惠後韓國第四名接受司法審理的前總統。(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涉賄案5月3日啟動預審

16項罪名指控!韓國檢方起訴前總統李明博

韓國檢方以受賄等罪名起訴前總統李明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5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