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政府向世界糧食計劃署交接援助項目
2018-04-20 13:04: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4月19日電(記者李良勇)中國政府對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指定用途援助項目交接儀式19日在該機構駐黎巴嫩代表處舉行。

  中國駐黎巴嫩大使王克儉與世界糧食計劃署駐黎巴嫩代表處代表多米尼克·海因裏希分別代表中國政府與世界糧食計劃署簽署該項目交接證書。

  王克儉表示,中方讚賞世界糧食計劃署為緩解黎巴嫩境內敘利亞難民人道狀況所做工作,願為緩解敘利亞難民人道狀況並為推動政治解決敘利亞危機,進而從根本上解決敘利亞難民問題繼續作出不懈努力。

  海因裏希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對世界糧食計劃署慷慨支援。他説,2017年,中方援助令成千上萬名在黎敘利亞難民獲得賴以生存的食物,世界糧食計劃署期待與中方繼續合作,推動國際人道主義事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71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