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塞拜疆總統承諾進一步改善民生
2018-04-19 12:3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庫4月18日電 再度成功連任的阿塞拜疆總統伊爾哈姆·阿利耶夫18日宣誓就職,承諾將改善民生作為未來政府工作的最優先方向。

  在宣誓就職後發表的致辭中,阿利耶夫表示,政府將進行一係列社會改革,以促進國民生活水準的提高。他説,世界安全局勢嚴峻,但是阿塞拜疆保持了和平與穩定,這為國家發展創造了基本條件,國民和政府應繼續保持團結,確保國家穩定和發展。

  阿塞拜疆政府當天晚些時候集體向阿利耶夫遞交辭呈。根據該國憲法,當選總統就職後,上屆政府將集體辭職,並成為看守政府直至新一屆政府組成。

  阿塞拜疆實行總統制。本次總統選舉于4月11日舉行。阿中央選舉委員會當晚宣布,阿利耶夫以絕對優勢獲勝,第四次當選總統。

  阿利耶夫2003年首次當選總統,後于2008年和2013年兩次成功連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70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