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勞動黨將召開七屆三中全會討論“新階段政策問題”
2018-04-19 09:29: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4月19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19日報道,朝鮮勞動黨決定于20日召開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並將在會上“討論和決定新階段的政策問題”。

  報道説,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18日發布決定書,指出根據革命發展重大歷史時期要求,為討論和決定新階段的政策問題,將于20日召開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

  2017年10月7日,朝鮮勞動黨七屆二中全會舉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會議並作報告。他在報告中表示,要以自力更生和科學技術的力量粉碎制裁、發展經濟,繼續貫徹經濟建設和核武力建設並進路線,“出色完成國家核武力建設的歷史大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貴陽:獅子“兄弟”組團賣萌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江蘇太倉舉行水上搜救綜合演習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0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