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歐盟計劃暫停進口部分巴西雞肉産品
2018-04-18 11:0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4月17日電(記者彭樺)據當地媒體報道,巴西農業部長布萊羅·馬吉17日表示,歐盟計劃暫停從巴西食品公司(BRF)下屬9家雞肉加工廠進口産品,並且有可能撤銷巴西其他雞肉加工廠的出口許可證。

  馬吉表示,如果禁令實施,巴西將就此向世界貿易組織提起申訴。歐盟以沒有技術評估根據的衛生問題為借口設置貿易壁壘,不符合世貿組織的規定。

  馬吉此前曾就此事與歐盟委員會進行磋商。他預計,18日歐盟委員會可能將按照此前的表決公布禁止進口的巴西雞肉加工廠的最終名單。

  巴西動物蛋白協會表示,目前該協會已雇傭一家律所對歐盟即將設置的貿易障礙進行技術性研究。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0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