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擊斃30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8-04-17 23:4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17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軍方發言人17日説,政府軍當天在索馬利中部希蘭地區展開軍事行動,擊斃30名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希蘭地區發言人穆罕默德·努爾·阿加久福對媒體表示,經過激烈戰鬥,政府軍不僅佔領了武裝分子使用的基地,還繳獲一些武器裝備。

  近期,在駐扎在索馬利的非洲聯盟維和部隊支援下,索馬利政府軍加強了打擊“青年黨”武裝分子的力度。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駐扎在索馬利的維和部隊也是該組織襲擊的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索馬利南部一體育場爆炸致5人死亡
      新華社內羅畢4月13日電(記者金正 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地方官員13日説,該國南部沿海城鎮巴拉韋的一座體育場12日晚發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18-04-14 03:40:32
  • 索馬利首都兩起爆炸襲擊致兩名安全人員死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6日説,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當天發生兩起爆炸襲擊事件,導致至少兩名安全人員死亡、3名安全人員受傷,此外4名襲擊者在兩起事件中死亡。
    2018-04-07 06:17:52
  • 索馬利首都地雷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
      當地警官穆罕默德·阿卜迪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在摩加迪沙北部一座清真寺附近,其目標是一輛索馬利政府用車。
    2018-04-05 09:35:3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河南信陽:茶山春色
河南信陽:茶山春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69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