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太平洋艦隊舉行核潛艇演習
2018-04-16 18:38: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4月16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太平洋艦隊16日發布公告説,該艦隊所屬兩艘核潛艇在堪察加半島海域進行了演習。

  俄太平洋艦隊新聞處發布公告説,該艦隊出動“弗拉基米爾·莫諾馬赫”號核潛艇和“亞歷山大·涅夫斯基”號核潛艇進行了演習。演習中,兩艘潛艇進行了“決戰”,演練了尋找、跟蹤及消滅對手的能力。

  公告説,兩艘核潛艇重點演練了如何在雙方都使用聲吶設備和武器的條件下進攻和反進攻的能力,即如何首先消滅對方核潛艇。

  公告沒有提及演習進行的具體日期。

  “弗拉基米爾·莫諾馬赫”號核潛艇和“亞歷山大·涅夫斯基”號核潛艇同屬俄“北風之神”級戰略核潛艇,是俄羅斯海上戰略核威懾中堅力量。

  俄太平洋艦隊是俄海軍四大艦隊之一,是俄在太平洋沿岸地區部署的一支重要海軍力量,艦隊司令部設在俄遠東濱海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雨潤春色“一抹紅”
雨潤春色“一抹紅”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歡度潑水節
歡度潑水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69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