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總統説美國主導的對敘軍事打擊説明西方圖謀失敗
2018-04-15 02:53: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4月14日電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14日説,美國主導的對敘利亞軍事打擊説明西方在敘利亞的圖謀失敗。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在美國、英國和法國對敘利亞發動軍事打擊之後,伊朗總統魯哈尼14日致電巴沙爾,雙方就空襲事件交換了看法。

  巴沙爾在通話中表示,當“殖民部隊意識到已喪失對局面的控制,在本國人民和全世界面前失去信譽”以後,他們就發動了襲擊。

  巴沙爾説:“恐怖分子一旦潰敗,他們的靠山也就無法實現其圖謀了。”他強調説:“這種侵略不會動搖敘利亞進一步消滅全境的恐怖分子的堅定信念。”

  報道説,魯哈尼表達了對軍事打擊的強烈譴責,同時強調了伊朗一貫支援敘利亞政府和人民的立場。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日前據稱發生“化學武器襲擊”事件。美國總統特朗普在事件發生後多次威脅要對敘政府動武。美國東部時間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軍聯合英國、法國對敘利亞軍事設施進行“精準打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泰國慶祝潑水節
泰國慶祝潑水節
雪浴金銀灘
雪浴金銀灘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8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