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媒體:敘軍方防空係統已攔截13枚飛行物
2018-04-14 10:35:12 來源: “新華視點”微博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敘利亞國家電視臺14日報道説,當地時間14日淩晨,美國等國對敘首都大馬士革發起軍事行動。

  報道説,敘利亞軍方防空係統正在對“來自美國、法國和英國的侵略作出回應”,已經攔截了13枚飛行物。報道還説,大馬士革機場未遭到襲擊。

  當地時間淩晨4時左右,新華社記者在大馬士革市中心附近不時聽到巨大爆炸聲,遠處有從地面飛向天空的紅點,疑似敘防空部隊從市郊卡松山方向進行防空攔截。同時,大馬士革周邊多地升起濃煙。

  這是4月14日拍攝的遭受襲擊的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敘利亞國家電視臺14日報道説,當地時間14日淩晨,美國等國對敘首都大馬士革發起軍事行動。 新華社/美聯

  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日前據稱發生“化學武器襲擊”事件。美國總統特朗普9日表示,美方在軍事上有很多應對選項,將在24至48小時內決定如何回應。美國東部時間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軍聯合英國、法國對敘利亞軍事設施進行“精準打擊”。

  東古塔地區是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在大馬士革周邊的最後據點。此前,敘反政府武裝多次指責政府軍在該地區使用化學武器,但均遭敘利亞政府方面否認。(記者 鄭一晗)

  特朗普對敘利亞“動手”:火光映照大馬士革 濃煙四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泰國慶祝潑水節
泰國慶祝潑水節
雪浴金銀灘
雪浴金銀灘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2112268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