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簡訊:特朗普宣布對敘進行精準軍事打擊
2018-04-14 09:5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4月13日電(記者 劉晨 朱東陽)美國總統特朗普13日晚宣布,已下令美軍聯合英國、法國對敘利亞軍事設施進行“精準打擊”,以作為對日前敘東古塔地區發生“化學武器襲擊”的回應。

  特朗普在當地時間晚9時發表電視講話説,他剛剛下令美軍對與敘利亞政府相關的化武設施進行精準打擊。他同時指責俄羅斯須對敘出現“化武襲擊”負責。特朗普説,美軍針對敘利亞政府的打擊將會持續下去。

  這是4月14日拍攝的遭受襲擊的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敘利亞國家電視臺14日報道説,當地時間14日淩晨,美國等國對敘首都大馬士革發起軍事行動。 新華社/美聯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7日據稱發生“化武襲擊”事件。美政府13日表示,美方已掌握證據證明敘政府日前在東古塔地區實施了“化武襲擊”,同時指責俄羅斯政府的“不作為”。美方指責遭敘利亞政府否認。

  快訊:美國已聯合英國和法國對敘利亞軍事設施實施精準打擊

  快訊: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響起巨大爆炸聲

  快訊:敘國家電視臺説美英法三國對敘“發動了侵略”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美軍對敘軍事行動是“一次性”打擊

  特朗普對敘利亞“動手”:火光映照大馬士革 濃煙四起

  敘利亞媒體:敘軍方防空係統已攔截13枚飛行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泰國慶祝潑水節
泰國慶祝潑水節
雪浴金銀灘
雪浴金銀灘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8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