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奧地利總理:希望與中國加強經貿合作
2018-04-13 20:21: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4月13日電(記者王迪)由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和總理庫爾茨率領的訪華代表團12日在成都結束了中國之行。

  庫爾茨在當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此訪成果豐碩,奧地利希望進一步加強同中國的經貿關係。

  “中國是我們的重要合作夥伴,我們希望能進一步擴大雙邊經貿往來,所以我們派出了奧地利外交史上最大規模的訪華團。”庫爾茨説。

  據了解,代表團由300多人組成,他們來自奧地利政界、商界、科技界等。

  據中國商務部統計,2017年,中奧經貿合作成果豐碩,呈現快速增長態勢,貨物貿易、雙向投資均創新高。

  “中國與奧地利的經貿合作具有很大潛力,我們此訪的主要任務就是希望能夠大幅提升雙邊貿易規模。”庫爾茨説。

  首趟成都-維也納中歐班列12日從四川成都發車,庫爾茨説:“希望今天出發的中歐班列能夠滿載奧地利的商品歸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翠鳥捕魚
翠鳥捕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8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