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智慧財産權論壇聚焦數字經濟及相應産業決策
2018-04-13 11:04: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俄羅斯斯韋特洛戈爾斯克4月12日電(記者安曉萌)2018國際智慧財産權和數字技術戰略論壇11日和12日在俄羅斯加裏寧格勒州斯韋特洛戈爾斯克市召開,來自30多個國家的500多名業內專家就為數字經濟發展建立全球智慧財産權市場等議題進行了討論。

  這次主題為“智慧財産權─全球市場和數字經濟的新主角:戰略、趨勢、産業”的論壇是俄羅斯首次主辦的國際智慧財産權論壇。

  論壇舉行了12場專題會議,討論了智慧財産權的主要趨勢和市場發展前景、全球反盜版活動的成果和前景、俄羅斯和歐洲對數據保護的經驗等,其中最主要議題是為了數字經濟的發展建立全球智慧財産權市場。

  論壇期間還舉辦了各種展覽,俄羅斯教育科學部、文化部、俄羅斯“斯科爾科沃”智慧財産權中心和智慧財産權保護協會(IPChain)等機構展示了近幾年在智慧財産權保護方面取得的成績。俄智慧財産權保護協會還與吉爾吉斯斯坦相關機構簽署了有關合作保護智慧財産權的協定。

  俄智慧財産權保護協會主席克裏切夫斯基説,這一論壇具有切實意義,它幫助俄羅斯及世界的知識産業擬定一些具體決策,將成為俄羅斯在發展智慧財産權保護領域的重要事件。

  本次論壇由俄羅斯智慧財産權保護協會和歐亞著作權人協會聯盟共同主辦,俄羅斯教育科學部和文化部等協辦,俄羅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事務委員會提供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翠鳥捕魚
翠鳥捕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教師夫婦帶著兒子跨省支教
教師夫婦帶著兒子跨省支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77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