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殘疾人藝術家獻藝美國休斯敦
2018-04-11 15:2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4月10日電(記者高路)由宋慶齡基金會主辦的“心夢相連·文化和合”文藝演出10日晚在美國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上演,北京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的藝術家們精彩的表演博得現場觀眾陣陣掌聲與喝彩。

  當著名舞蹈《千手觀音》開場時,全場掌聲雷動。面對臺上盲人、聾啞人和肢殘藝術家身手不凡的歌舞、演奏和雜技,臺下觀眾為其高超藝術造詣所折服的同時,更為他們身殘志堅的毅力和精神所感動。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李強民在演出開始前致辭説,民間交流是國與國之間交流的基礎。中國殘疾人藝術家熱情洋溢的表演所要表達的是,對和平的熱愛和對中美友誼的美好祝願。

  北京心靈之聲殘疾人藝術團成立于1992年,曾參與海內外數千場演出,頗負盛名。藝術團到訪休斯敦前已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魯日和佛羅裏達州邁阿密成功舉辦兩場表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武夷山:“喊山”採茶
武夷山:“喊山”採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