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拿馬宣布暫停委內瑞拉航空公司在巴運營
2018-04-11 14:0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4月10日電(記者蘇津)巴拿馬政府10日宣布,自25日起暫停委內瑞拉所屬航空公司在巴客運和貨運經營,為期90天,到期可延續。

  這是巴拿馬政府本月5日宣布召回其駐委內瑞拉大使後再度採取反制措施。

  據巴拿馬總統府發布的消息稱,巴內閣委員會10日開會表決通過這一決定,並表示該措施“符合反制法和國際關係中的對等原則。”

  巴拿馬政府早前宣布,對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在內的55名委高官和16家委企業進行制裁,禁止其在巴境內進行任何貿易、金融活動。制裁原因是這些官員和企業涉嫌“洗錢、資助恐怖主義和參與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擴散”。隨後,委內瑞拉政府宣布中止與22名巴拿馬高官及46家巴企業的經濟、貿易和金融往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武夷山:“喊山”採茶
武夷山:“喊山”採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66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