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産安檢設備護航美洲峰會安全
2018-04-11 12:5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馬4月10日電(記者張國英)隨著第八屆美洲國家首腦會議的臨近,主辦國秘魯在首都利馬加強了安保措施。由中國同方威視公司生産的安檢設備連日來在利馬會議中心進行安裝和調試。整個會議期間,22臺從中國進口的安檢設備將為峰會順利舉行保駕護航。

  同方威視秘魯市場負責人卞立軍介紹説,同方威視安檢設備主要安裝在利馬會議中心、國家大劇院、國家博物館等峰會主會場、開幕式會場和新聞中心,這些設備包括X光安檢機、金屬安檢門、手持金屬探測器等。

  新華社記者10日在利馬會議中心入口看到,同方威視的安檢設備已投入使用,前來辦理參會事宜的各國代表團官員通過安檢門,走到手持安檢儀的保安人員面前,只幾秒鐘就完成了全身檢查。

  秘方安檢人員瑪爾塔·門東薩説,她自2001年起就從事機場、大型國際會議的安檢,這是第一次使用中國設備。這些中國安檢設備非常棒,圖像和色彩都很清晰,操作起來也很簡便。

  第八屆美洲國家首腦會議本月13日和14日在利馬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音樂教師白茜:跨界創作掐絲敦煌壁畫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烏魯木齊:義務植樹添新綠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攜手京津冀 聚焦新曲陽
武夷山:“喊山”採茶
武夷山:“喊山”採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66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