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寂靜之地》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4-09 10:0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8日電(記者高山)派拉蒙影業發行的恐怖片《寂靜之地》本周上映後,以三天5000萬美元的入賬一舉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成為今年以來北美周末票房第二高成績,僅次于今年2月中旬開畫的《黑豹》。

  制作成本只有1700萬美元的《寂靜之地》票房成績可謂一鳴驚人,大大出乎北美電影界的預料。這也是自2016年《星際迷航3:超越星辰》問世以來,派拉蒙影業所發行影片贏得的最佳首周末成績。

  《寂靜之地》講述了在外太空怪物入侵地球後,一個四口之家躲到偏僻之地悄悄生活,為了避免發出聲音招來可怕的“怪物”,他們甚至改用手語交流。

  北美票房分析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指出,原創性、獨特新奇以及強大的演員陣容是《寂靜之地》成功的關鍵因素。該片在影評網站“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B+”的影院評分對于一部恐怖片來説也是不錯的成績。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科幻冒險電影《頭號玩家》本周排名第二,周末三天入賬2506萬美元。該片由著名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改編自恩斯特·克萊恩2011年的同名暢銷小説。影片情節設定于2045年的世界,人們沉迷于虛擬現實遊戲“綠洲”之中,遊戲創始人臨終前宣布,將全部身家留給尋獲他所隱藏的彩蛋的玩家,數十億玩家由此開始了神秘兇險的徵途。

  環球影業發行的喜劇片《護航者》本周上映後以2144萬美元的入賬排名第三,該片講述了幾名家長為了防止各自女兒在畢業舞會上發生性行為而使出渾身解數的故事。

  由迪士尼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黑豹》本周入賬843萬美元,排名第四。該片目前已經在北美取得了6.65億美元的票房成績,超越《泰坦尼克號》成為北美票房史上收入第三高的電影,僅次于《阿凡達》和《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黑豹》的全球票房總收入也超過了12.99億美元。

  獅門影業和羅德賽德電影公司發行的傳記片《超乎想像》排名第五,周末三天入賬835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溱潼會船節開幕
溱潼會船節開幕
中國國際設計博物館開館
中國國際設計博物館開館
雲南普洱鬧市區上演“象出沒”
雲南普洱鬧市區上演“象出沒”
雲南尋甸:脫貧攻堅中的“小紅帽”幫扶隊
雲南尋甸:脫貧攻堅中的“小紅帽”幫扶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53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