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美國經濟有問題 但特朗普“藥方”沒開對
2018-04-08 20:3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南博鰲4月8日電(記者周慧敏、李金紅)在8日下午舉行的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會新聞發布會上,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表示,貿易保護主義沒有出路,美國經濟確實有問題,但特朗普的“藥方”沒開對。

  “保護主義是沒有出路的,這個已經為歷史所證明,沒有哪個國家可以通過保護主義解決自己面臨的經濟問題。”周文重説,特朗普目前所採取的保護主義政策到底能持續多久,需要打一個很大的問號。

  周文重説,美國經濟的主要問題是美國的過度消費以及儲蓄率下降,但這靠保護主義並不能解決。

  周文重表示,美國很多專家學者和企業家也都指出特朗普政策本身的邏輯有問題,所以將拭目以待,希望在美國理智能佔上風。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國際設計博物館開館
中國國際設計博物館開館
雲南普洱鬧市區上演“象出沒”
雲南普洱鬧市區上演“象出沒”
雲南尋甸:脫貧攻堅中的“小紅帽”幫扶隊
雲南尋甸:脫貧攻堅中的“小紅帽”幫扶隊
春滿校園
春滿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5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