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地雷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
2018-04-05 09:3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4月4日電(記者王小鵬)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警方4日説,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當天發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9人受傷。

  當地警官穆罕默德·阿卜迪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在摩加迪沙北部一座清真寺附近,其目標是一輛索馬利政府用車。

  當地居民説,爆炸發生時,一輛政府車輛剛好在附近。摩加迪沙一救護車隊負責人對記者説,9名傷者已被送往摩加迪沙多家醫院救治。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次襲擊。

  4月4日是“國際提高地雷意識和協助地雷行動日”。聯合國索馬利援助團當天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説,過去3年間,簡易爆炸裝置共在索馬利造成約3000人死亡或受傷,呼吁有關方面提高民眾對爆炸物的認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春到阿爾金山
春到阿爾金山
新疆烏倫古湖出現“風積冰山”景觀
新疆烏倫古湖出現“風積冰山”景觀
航拍貴州畢節百裏杜鵑景區
航拍貴州畢節百裏杜鵑景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