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普京:國際社會應共同探索多邊反恐合作新形式
2018-04-04 19:0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4月4日電(記者王晨笛 欒海)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在發給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的賀信中表示,盡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已經走向覆滅,但國際恐怖組織對全球安全的威脅猶在,國際社會應共同探尋多邊反恐合作的新形式,鞏固反恐成果。

  第七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4日在莫斯科召開。普京在賀信中表示,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在國際社會享有權威,希望與會人員能夠借此積極交流實踐經驗與理論成果,共同為確保國際社會的穩定與安全作出貢獻,“相信此次會議將是充實的、富有成果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同日也發來賀信,支援國際反恐合作。他表示,恐怖主義對國際社會的安全與發展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威脅,“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獨自戰勝恐怖主義”。

  一年一度的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由俄羅斯國防部主辦,旨在通過交流加深各國國防部門以及國際組織間的合作,共同探尋應對國際挑戰與威脅的方式。主辦方每年都會邀請來自集安組織、北約、上海合作組織等成員國的國防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聯合國等國際組織高級代表和專家學者參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貴州畢節百裏杜鵑景區
航拍貴州畢節百裏杜鵑景區
為英雄守墓四十年
為英雄守墓四十年
手工制茶人 三代傳茶香
手工制茶人 三代傳茶香
24年,終于等到你!
24年,終于等到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44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