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韓藝術家舉行聯歡演出
2018-04-04 10:41: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4月4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據朝中社4日報道,朝鮮和韓國藝術家3日在平壤柳京鄭周永體育館舉行了名為“我們是一個整體”的聯歡演出。

  報道説,平昌冬奧會期間赴韓演出的三池淵管弦樂團藝術家和正在平壤訪問的多名韓國著名演員同臺表演。演出包括獨唱、重唱、歌舞等多種形式。

  報道説,韓國藝術家演唱了精心準備的歌曲,《我們的願望是統一》《再見》等歌曲把演出氣氛推向高潮。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文化相樸春男、朝鮮文學藝術總同盟中央委員會委員長安東春、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和平壤市民觀看了演出。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都鐘煥和音樂總監尹相等韓方藝術團主要成員、韓國跆拳道示范團成員、駐朝外交使節和國際組織代表及外國嘉賓等也一同觀看了演出。

  據朝中社報道,韓國藝術團和跆拳道示范團4日離開平壤返回韓國。

  韓國藝術團和跆拳道示范團3月31日飛抵平壤開始對朝鮮進行訪問。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4月1日偕夫人李雪主在東平壤大劇院觀看了訪朝韓國藝術團演出。跆拳道示范團1日和2日在平壤分別進行了單獨演出與韓朝聯合示范演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4年,終于等到你!
24年,終于等到你!
春來梨農忙
春來梨農忙
鶴舞莫莫格
鶴舞莫莫格
山鄉春雨後
山鄉春雨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63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