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詳訊:美國優兔公司總部槍擊事件造成3人受傷 女槍手身亡
2018-04-04 09:3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3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布魯諾市,警察在優兔公司總部附近執勤。新華社記者 吳曉淩 攝

  新華社舊金山4月3日電(記者 吳曉淩)位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布魯諾的優兔公司總部3日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受傷,一名女性槍手身亡。

  聖布魯諾市警察局局長巴爾貝裏尼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目前有3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一名女性槍手已身亡,可能是自殺。警方尚未公布傷者和槍手身份,目前槍手作案動機尚不清楚。

  舊金山當地一家醫院證實已收治3名傷者,一名36歲的男性傷者情況危急,兩名女性傷者中一人傷情穩定,另一人傷勢嚴重。

  另據當地電視臺援引警方人士的話報道説,男性傷者可能是槍手的男友。

  4月3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布魯諾市,警察在優兔公司總部附近執勤。新華社記者吳曉淩 攝

  據優兔公司網站介紹,其總部有1100余名員工。槍擊事件造成員工恐慌,事發時紛紛逃離總部大樓避險。臨近優兔公司總部的一條高速公路也因這起槍擊事件暫時關閉。

  優兔公司母公司谷歌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表示,將配合有關部門就此事進行的相關調查,若有正式消息將在谷歌和優兔平臺上公布。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得知事件後發表推文,向經歷這起槍擊事件的人表達關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4年,終于等到你!
24年,終于等到你!
春來梨農忙
春來梨農忙
鶴舞莫莫格
鶴舞莫莫格
山鄉春雨後
山鄉春雨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3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