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名極端分子在烏茲別克斯坦被判刑
2018-04-03 14:45: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斯塔納4月2日電 塔什幹消息:烏茲別克斯坦納曼幹州刑事法庭近日對8名極端分子判處6至14年不等的刑期,罪名是這些人曾在敘利亞參與極端組織作戰、招募烏茲別克斯坦人前往敘利亞加入恐怖組織。

  烏茲別克斯坦媒體2日報道,該團夥兩名頭目分別叫阿卜杜拉蘇洛夫和沙基羅夫,兩人曾于2010年前往土耳其,加入極端組織。此後,兩人曾在敘利亞接受培訓,並協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作戰。

  2016年,阿卜杜拉蘇洛夫和沙基羅夫從敘利亞返回烏茲別克斯坦,成立極端組織,先後招募6名烏茲別克斯坦人加入。該團夥通過播放電影等方式散布極端思想,並資助被極端思想洗腦的烏茲別克斯坦人前往敘利亞加入當地恐怖和極端組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園春波滿山來
茶園春波滿山來
埃及總統塞西獲得連任
埃及總統塞西獲得連任
雪域桃花始盛開
雪域桃花始盛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3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