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薩爾瓦多發生6.0級地震
2018-04-03 10:0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那瓜4月2日電(記者許雷 劉璇)聖薩爾瓦多消息:薩爾瓦多自然資源與環境部2日證實,該國西南部太平洋海域當天發生6.0級地震,目前暫無人員傷亡或財産損失報告。

  薩自然資源與環境部當天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説,本次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17時23分(北京時間3日7時23分),震中位于薩爾瓦多太平洋沿岸城市聖文森特西南部38公里附近海域,震源深度70公里。該國南部太平洋沿岸多個城市均有明顯震感。

  消息説,在本次地震發生後的一小時內,震中附近海域又接連發生2次余震,震級分別為3.8級和3.7級,但地震並未觸發薩爾瓦多的海嘯預警係統。

  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資訊網當天晚些時候也監測到薩爾瓦多海域地震,震級評估為5.9級。

  薩爾瓦多地處中美洲中部,西鄰太平洋,屬于地震頻發國家,每年可監測到的地震達數百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埃及總統塞西獲得連任
埃及總統塞西獲得連任
雪域桃花始盛開
雪域桃花始盛開
鬱金香盛放引客來
鬱金香盛放引客來
“科學”號在麥哲倫海山展開綜合調查
“科學”號在麥哲倫海山展開綜合調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3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