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迦納與周邊國家合作搜救5名被綁架人員
2018-04-01 03:2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3月31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迦納軍方發言人埃裏克·阿格雷3月31日對記者表示,迦納正與周邊國家合作搜救近日被綁架的5名船上人員。

  阿格雷當天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迦納正與幾內亞灣沿岸國家展開聯合搜救行動,如果在周邊海域發現綁匪船只蹤跡,迦納海軍會即刻收到通知。

  據迦納媒體報道,一艘載有40余名船員的迦納漁船3月26日在迦納海域作業時遭到劫持並駛往周邊國家海域,中途劫匪棄船並再次劫持其他船只,前後共有5人被綁架,其中包括3名在迦納漁船上作業的韓國人。報道説,被綁架者中還有1名希臘人和1名迦納人。

  報道説,這艘迦納漁船已于3月28日返回迦納特馬港,約40名迦納船員安全上岸,其中部分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62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