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政府撥款發展數字經濟
2018-04-01 00:10: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3月31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政府網站31日發布公告稱,總理梅德韋傑夫日前簽署一項命令,要求從政府儲備基金中撥款約30億盧布(約合5200萬美元)用于發展本國數字經濟。

  公告稱,梅德韋傑夫要求從政府儲備基金向“俄羅斯聯邦數字經濟”這一國家優先發展計劃撥款30.4億盧布。這筆資金將主要用于該項目框架下的資訊基礎設施建設,加強科研能力、技術儲備和信息安全等。

  “俄羅斯聯邦數字經濟”計劃于2017年7月簽署,整合了政府原有和最新的數字經濟發展方案,力爭在數字經濟監管標準、人才培養、科研能力建設、信息安全和資訊基礎設施建設等方面實現長足發展。目前,該項目中的部分計劃已開始實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62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