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神經毒劑案:前俄羅斯間諜女兒脫離危險
2018-03-30 07:46:4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索爾茲伯裏地區醫院29日對外界披露,前俄國間諜謝爾蓋·斯克裏帕爾(Sergey Skripal)的女兒尤利婭·斯克裏帕爾(Yulia Skripal)病症正在迅速改善,已脫離危急狀態。

  索爾茲伯裏地區醫院醫療主任克裏斯汀·布蘭瑟德(Christine Brabside)説:“我很高興能夠報告尤利婭病情得到改善。她對治療反應良好,但仍將一天24小時繼續接受專家臨床護理”。

  醫院認為,其父親謝爾蓋·斯克裏帕爾的病情仍然危急但穩定。

  謝爾蓋·斯克裏帕爾侄女維多利亞·斯克裏帕爾(Viktoria Skripal)告訴媒體:“我只有1%的希望相信他們有生存機會,但他們的余生將注定成為殘疾人。此毒劑對人體的長期危害仍然無從查證”。

  目前,大約有250名英國警方人員晝夜不停地對案件進行調查,預計仍將持續數月。警方正在檢查超過5,000小時的監視錄影,已查實獲得1,350件證物、500名證人。(記者:張平)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爾濱現“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中國“最北”濕地迎來今年首批候鳥
踏春賞景正當時
踏春賞景正當時
春暖花開好蕩舟
春暖花開好蕩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40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