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爾他舉辦中國電影日 《紅海行動》獲好評
2018-03-30 19:58: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瓦萊塔3月30日電(記者袁韻)中國電影《紅海行動》29日晚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舉行的“2018馬爾他中國電影日”活動上放映,獲得廣泛好評。

  這部長138分鐘的影片以高超的拍攝水準和精良大氣的制作,展現了中國軍人“勇者無懼、強者無敵”的氣魄,使現場觀眾受到震撼。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一部中國影片,也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動作片之一。”馬爾他著名電影人托尼·卡薩爾·達裏恩對《紅海行動》給予高度評價。“這部電影的主題給予人正能量,而且劇情、拍攝、制作也非常棒。兩個多小時的影片,幾乎是一個動作接一個動作,我一直被情節牽著走,非常精彩。”

  馬爾他電影基金會負責人奧利弗·馬利亞表示,這部電影超出了他的預期。“以前我看的中國電影幾乎都是關于愛情、家庭或生活,沒想到中國的動作電影也這麼好,特別是電影制作技術水準非常高。我相信中國未來還能攝制更多、更好的電影。”

  馬爾他華聯會副會長李明告訴記者,在海外生活的華僑華人對這部電影的題材並不陌生,因為2011年中國從利比亞撤僑時,有一部分中國公民曾在馬爾他轉机。“現在祖國強大了。我們相信,如果真的遇到類似情況,祖國肯定會保護我們。”

  來賓們觀看影片後還參觀了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舉辦的“中國經典電影海報展”。30多幅精選的電影海報展現了中國電影的輝煌歷程和中國社會的變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航拍張家界武陵源夢幻雲海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陜西再次發現野生棕色大熊貓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濟南“90後”女孩匠心做“書醫”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區裏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617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