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大學一前院長涉性侵被捕 曾是體操隊前隊醫上司
2018-03-28 11:29:1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媒報道,根據美國密歇根州蘭辛的一家地區法院當地時間27日上午提交的文件, 前密歇根州立大學骨科醫學院院長將面臨職務重罪、四級犯罪性行為輕罪和另外兩起玩忽職守的指控。

  這項指控是密歇根州立大學關于對性行為不端調查的第一個相關案件。

  法官理查德·鮑爾(Richard Ball)批準了對70歲的威廉·德基·斯特拉佩博士(Dr. William Derkey Strampel)的逮捕令,他于26日被捕,目前被關押在英厄姆縣監獄。

  斯特拉佩是前密歇根州立大學骨科醫學院院長,他于2017年剛剛離任。

  法院提交的宣誓書説, 斯特拉佩觸摸了兩名女醫科學生, 對女學生做了不恰當的性言論, 調查人員在他的辦公電腦上發現了色情圖片, 還有其他細節。

  這項指控是在密歇根州檢察長辦公室宣布對密歇根州立大學進行性行為不端進行調查兩個月後出現的。此前,曾在密歇根州立大學工作的拉裏·納薩爾,因在擔任美國體操隊隊醫和在校任職期間,對200余名女性進行了性侵害而被判刑。

  這項調查由特別檢察官威廉·佛西斯(William Forsyth)負責,調查前期的文件顯示,斯特拉佩曾是體操隊醫納薩爾的上司。根據法庭文件,斯特拉佩故意忽視職務指控與2014年調查納薩爾性侵舉報有關。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錫太湖黿頭渚夜櫻絢爛
無錫太湖黿頭渚夜櫻絢爛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9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