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利時副首相不讚同美對華加徵關稅
2018-03-28 12:3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比利時根特3月27日電(記者潘革平)比利時副首相兼經濟和就業大臣佩特斯27日在比利時城市根特表示,美國政府的貿易保護主義行為“不明智”,自由貿易對美國、歐洲和中國而言同樣重要。佩特斯還表示,不讚同美國對中國産品加徵關稅

  佩特斯出席根特沃爾沃汽車廠活動時強調,貿易戰十分危險,希望各方能通過談判和對話找到解決之策。他説:“我是自由貿易捍衛者,不讚同美國對中國或其他國家徵收額外關稅,希望美國、中國以及歐洲能通過協商方式最終找到解決辦法。”

  當天,佩特斯一行到訪根特沃爾沃汽車廠,與吉利控股集團總裁安聰慧,領克汽車歐洲研發、市場團隊會晤,共同見證吉利旗下汽車品牌領克的歐洲戰略在比利時落地。

  此前,領克汽車宣布其歐洲戰略,決定2019年在根特工廠投産新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無錫太湖黿頭渚夜櫻絢爛
無錫太湖黿頭渚夜櫻絢爛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6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