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南亞網約車企業Grab收購優步東南亞業務
2018-03-26 19:0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3月26日電(記者李曉渝)東南亞知名網約車企業Grab26日宣布,已完成對優步公司東南亞業務的收購。

  Grab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説,該公司將把優步在東南亞運營的專車和送餐服務整合進Grab現有的移動出行和金融科技平臺。作為交易的一部分,優步獲得Grab27.5%的股權。

  聲明稱,收購優步東南亞業務體現了Grab在這一地區的行業領先地位,並將幫助該公司擴張旗下送餐服務。Grab擬在2018年上半年把送餐業務覆蓋地區從現有的兩個國家擴展到東南亞主要國家和地區。送餐服務將提升Grab旗下移動支付應用的使用頻率,支撐其金融服務平臺進一步發展。

  Grab聯合創始人陳炳耀表示,每天有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使用相關服務,推動Grab成為全球最大的線上平臺之一。交易完成後,Grab將更好地為消費者提供送餐、移動支付和金融服務。

  Grab總部設在新加坡,此前曾被稱為“東南亞版滴滴”,2015年獲中國同行滴滴出行投資。2017年,Grab應用下載量增長超過2.5倍,合作司機人數增長4倍,業務覆蓋城市增長5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9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