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國防部長強調做好應對“下一場戰爭”的準備
2018-03-26 12:35: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3月25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以色列國防部長阿維格多·利伯曼25日表示,以色列不會允許伊朗在敘利亞建設軍事設施,以色列必須為應對來自北部的“下一場戰爭”做好準備。

  利伯曼當天在耶路撒冷出席以色列日報《新消息報》主辦的一次會議時作上述表態。他強調,以色列不會允許伊朗擁有核武器以及在敘利亞建設軍事設施。未來5年內,以色列政府每年必須投入至少10億新謝克爾(約合2.86億美元)資金,用于加強北部地區防禦建設。

  以色列政府指認伊朗通過支援敘利亞政府以及扶植黎巴嫩真主黨、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等“代理人”擴展勢力范圍、惡化地區局勢,並指認伊朗在敘利亞建設軍事設施,威脅以色列安全。

  利伯曼此前表示,鑒于中東地區安全形勢非常脆弱,做好應對“下一場戰爭”準備非常重要,以色列必須能夠應對來自北部敘利亞和黎巴嫩真主黨的安全威脅,以及來自南部加沙地帶哈馬斯的安全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9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