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李明博被捕首夜輾轉難眠 申請看報紙
2018-03-25 07:24: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22日深夜被捕後,23日淩晨被關押在首爾東部看守所一間單人囚室,囚號“716”。韓國媒體24日報道,李明博向看守所方面提出閱讀報紙的申請。

  按韓國媒體説法,與被彈劾的前總統樸槿惠不同,李明博在看守所中依法享有前總統的特殊待遇。他住的“單間”面積為13.07平方米,比樸槿惠所住10.08平方米的“單間”面積略大。

  經過體檢、淋浴等收押程式,李明博換上囚裝,左胸貼有號碼牌“716”。李明博進入囚室的首日輾轉難眠,向看守所提出申請,要求閱讀報紙。

  李明博的兒子李時炯和女兒李周妍(音譯)前往看守所探視,但未能與李明博會面,繳納收管金後離開。收管金可用于在看守所內購買零食、衣物等。(張旌)【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 李明博深夜被關押入獄 韓媒:悲劇在韓國反覆重演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第17任總統李明博于22日深夜被逮捕。由于他拒絕出席拘捕令實質審查,法官只能僅根據文件證據調查內容在拘捕實質審查後對其簽發了拘捕令。這意味著,法院認可了檢方舉證其受賄、逃稅等大部分嫌疑。
    2018-03-24 11:28:26
  •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被捕首夜:住"單間" 難入眠
     韓國檢察機關23日説,前總統李明博22日深夜被捕後,經過一係列收押流程,23日淩晨進入首爾東部看守所一間單人囚室。檢方23日暫不考慮對他問訊,而是將在近期派調查人員前往看守所到府調查。
    2018-03-24 06:45:5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