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聯酋將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國家展
2018-03-23 21:09: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3月23日電(記者蘇小坡)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22日在迪拜舉行,出席活動的阿聯酋官員表示,該國已確定參加博覽會的國家貿易投資綜合展。

  阿聯酋經濟部貿易促進與投資司司長穆罕默德·扎阿比當天在推介會上表示,阿聯酋政府已確定參加博覽會的國家展,計劃派遣高級別代表團赴上海參加博覽會。

  扎阿比在致辭中説,阿聯酋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阿合作深化的裏程碑,是阿聯酋企業展示形象、發現商機、走進中國、走向世界的重要機遇和平臺。他表示,阿聯酋經濟部鼓勵企業積極參與博覽會企業展。

  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經商處參贊賀松表示,中國首次舉辦以進口為主題的國際博覽會,是國際貿易發展史上的一大創舉,為阿聯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尋找新客戶、提高知名度、拓寬戰略視野帶來新的機遇和途徑。

  此次推介會由中國駐阿聯酋大使館、中國駐迪拜總領館和阿聯酋經濟部聯合主辦,吸引150余名阿中經濟界人士參加。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定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36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