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巴尼亞對中國等9國公民旅遊旺季免簽
2018-03-22 16:38: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地拉那3月22日電(記者 劉力航)阿爾巴尼亞部長會議21日晚宣布,今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包括中國在內的9國持普通護照公民可免簽入境阿爾巴尼亞,停留期不超過90天。

  這9個國家還包括俄羅斯、沙特阿拉伯、白俄羅斯、格魯吉亞、卡塔爾、阿曼、泰國和巴林。

  阿爾巴尼亞政府新聞辦公室説,對這些國家持普通護照公民的免簽待遇只適用于今年4至10月的旅遊旺季,外交部和內政部負責執行這項決定。

  中阿兩國此前已經互免持外交、公務和公務普通護照人員簽證。2016年8月,中阿還簽署了相互簡化簽證手續的諒解備忘錄,為雙方持普通護照從事商務、旅遊、探親活動的公民頒發最長5年多次簽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7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