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捷克警方搗毀一跨國販毒團夥
2018-03-22 11:28: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拉格3月21日電(記者王義)捷克警方21日宣布搗毀一個跨國販毒團夥,抓獲19名來自捷克和摩爾多瓦的犯罪嫌疑人。

  捷克反毒中心主任弗裏德裏赫在當天舉行的記者會上説,警方在行動中繳獲1.3萬片興奮劑、1.5公斤可卡因以及2.4公斤大麻。

  他説,這個販毒團夥從荷蘭販運可卡因和興奮劑,並在捷克種植大麻。這些毒品主要在捷克的布拉格和布爾諾以及周邊的奧地利、摩爾多瓦等國銷售。

  據悉,該販毒團夥頭目在捷克操縱指揮,販毒網絡覆蓋面廣,十分復雜。捷克警方在收網行動中逮捕了14名捷克和摩爾多瓦嫌疑人,他們最高將面臨18年監禁。此外,摩爾多瓦警方在行動中逮捕5名毒販,根據當地法律,他們可能被判入獄7年至15年。奧地利警方和荷蘭警方也參與了這次反毒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 揭開涼山"標簽":懸崖村有幾多?吸毒販毒嚴重嗎?
    對那些不熟悉大涼山的人來説,媒體尤其是自媒體中常見的“懸崖村”“人畜共居”“吸毒”“輟學兒童”等標簽,共同構成了一個極端落後的印象。
    2018-02-10 19:38:21
  • 印尼警方擊斃3名販毒嫌疑人
    據印尼安塔拉通訊社23日報道,印尼警方此前在北蘇門答臘省首府棉蘭的一次搜查行動中,擊斃3名拒捕的販毒嫌疑人。
    2018-01-23 21:13:08
  • 浙江麗水警方搗毀一“家族式”特大販毒團夥
    浙江麗水警方近日對外公布“3·17”特大販毒團夥案件偵破情況。經過3個多月的深入偵查,麗水警方一舉搗毀了以吳某新為首的“家族式”特大販毒團夥,成功斬斷了一條連接粵、浙、滬、閩的販毒通道。
    2018-01-20 15:25: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57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