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恒天然首席執行官辭職 中國仍是業務重心
2018-03-21 12:49: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3月21日電(記者田野)新西蘭乳業巨頭恒天然集團21日宣布,集團首席執行官西奧·斯皮林斯已經辭職,但在新人選就位之前,他將繼續執掌這家企業。

  恒天然董事會主席約翰·威爾遜説,集團于去年11月正式開始在全球招募首席執行官,目前正在確定最終候選人名單。“我們希望平穩過渡,即使選出新的接班人,西奧仍將扮演顧問角色。”

  斯皮林斯説,他執掌恒天然將近七年,這是一段“不平凡的經歷”。當初他接手時,恒天然就是行業翹楚,如今其地位仍然穩固。

  恒天然當天公布的數據顯示,截止到1月31日的六個月裏,公司稅後虧損3.48億新西蘭元(約合2.5億美元)。虧損的主要原因是支付法國達能集團賠償,以及對貝因美投資不利造成資産減計。

  恒天然方面透露,首席執行官去職與公司業績無關,在找到接替人選前,斯皮林斯將繼續帶領恒天然按照既定策略開展業務,尤其在中國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6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