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朗普説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與普京會面
2018-03-21 07:12: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0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説,他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

  特朗普當天與來訪的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共同會見媒體時表示,他可能在“不久的將來”與普京會面,討論“正在失去控制”的軍備競賽問題。

  根據美國白宮早些時候發表的聲明,特朗普當天與普京通電話,祝賀普京再次當選俄羅斯總統,並與普京討論了雙邊關係,就敘利亞和烏克蘭等問題交換了意見。聲明説,特朗普還強調朝鮮半島無核化的重要性,兩人確認美俄需要繼續合作以維護戰略穩定。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天晚些時候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美方還沒有特朗普與普京會面的具體計劃。美國希望繼續與俄羅斯就共同關心的問題開展對話,但將繼續在一些領域保持對俄強硬姿態,包括對俄制裁以及美國重整軍備和出口能源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66801